华为要造科学仪器了?已提交“华为凤凰”商标申请
2020-09-28 10:21:46 行业信息

来源:子云的小屋 

 

    最近在天眼查上可以发现,华为申请了“华为凤凰”一个商标,国际分类为“09-科学仪器”,其他的细节我们暂时还不太清楚。不过我们应该能猜到这个商标大概率与有关芯片制造的设备有关,毕竟华为是在这里被卡了脖子的。

    在我们的文化里,一直有“凤凰涅槃”的美丽神话,指凤凰在火中重生并得到永生,浴火重生。经过火的燃烧后重生,比喻一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一种坚强的意志。

    此前,华为总裁任正非曾说过,“烧不死的鸟是凤凰”,这是华为人对待委屈和挫折的态度,没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今后如何能做大梁。

    凤凰涅槃,用来形容华为当下的境况十分贴切。自去年以来,华为不断遭受来自美国政府的严重制裁,今年9月15日,美国打压华为的最严禁令开始生效。华为在未经美国的允许下将不会得到美国技术的使用,这也导致了以美国芯片制造技术的麒麟芯片处于极为尴尬的地步,纵然芯片是华为自产,但是制造技术却是华为未掌握的。华为提交了“华为凤凰”商标申请,也反映了华为涅槃重生的决心。

    面对美国的强势打压,相信华为一定可以挑起大梁!凤凰的涅槃也意味着华为的重生,也意味着华为在新层次的突破,只有这样才能不再受制于霸权主义的威胁以及限制。华为在不久的将来必然会突破限制,在归来之时更加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