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工业测试仪器,优利德举行2021工业测试仪器发布会
2021-04-19 12:20:25 行业信息

来源:仪商网

 

    2021年4月14日,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优利德带来15款基于工业测试的不同领域产品解决方案,展示了在频谱仪应用、电池测试、信号源&示波器、工业测试领域的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首日下午,优利德在展馆附近的酒店举行了2021年优利德工业测试仪器发布会。为了此次工业测试仪器发布会,优利德精心策划,盛邀了上海各地代理商合作伙伴参加活动,开启发力工业测试仪器产品之旅。

    在发布会上,优利德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汪世英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优利德的品牌优势以及核心产品线。

    提及优利德,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万用表。事实上,优利德的仪器仪表产品十分丰富。据介绍,优利德拥有5大核心产品线,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测绘测量仪表、测试仪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与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

    其中,电子电工测试仪表产品包括万用表、钳形表、叉形表、电弧故障测试仪、元器件测试仪、导通及连续性测试仪;测绘测量仪表包括:激光测距仪、测亩仪、墙体探测仪、测漏仪;测试仪器包括数字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台式万用表、频谱分析仪、可编程电源、教育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数字交流毫伏表、直流电子负载、直流电阻测试仪、数字电桥;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包括绝缘电阻测试仪、兆欧表、接地电阻测试仪、电能质量分析仪、功率测试仪、RCD检测仪、线缆测试仪;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包括红外测温仪、红外热成像仪、多种环境测试仪。

    优利德工业测试仪器有什么特色和优势?在这次工业测试仪器发布会上,中国测试仪器市场部经理金战华向大家介绍工业测试仪器新产品功能特色,详细介绍了UTG9000I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MSO2000I系列混合数字示波器、UTS3000系列频谱分析仪、UDP5306S线性可编程直流稳压电源、UT3200系列多路温度测试仪、UT3563电池内阻测试仪、UTR2800系列LCR台式数字电桥、UTL85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UT5310R系列可编程耐压测试仪等15款产品及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