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惠电子荣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第一名
2021-08-23 14:54:57 行业信息

来源:互联网

 

    2021年8月19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常州汇智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专题赛在常州市五星智造园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集聚了江苏省全省智能制造、新能源、绿色节能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68个优秀项目。共举办5场专题赛,目前已举办了创客、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三场专题赛,还将举办新材料、大健康两场专题赛,旨在表彰为江苏省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依托的杰出企业和个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头牌。同惠电子经过近三十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积淀,已成为国内阻抗测量仪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参赛项目“TH2851精密阻抗分析仪”对标美国领先产品,创新设计了数字化自动平衡电桥测试技术、精密宽频矢量误差信号检测与平衡技术、数字化矢量鉴相技术、全数字锁相倍频技术等,最高测试频率达130兆赫,超越了国际最高水平,测试精度达0.08%,最快测试速度达5毫秒。可满足国内科研院所和制造业对片式元件、半导体器件、磁性材料等各领域的阻抗测试与分析需求,可完全替代进口产品。

    展望未来,同惠将继续以务实稳健的姿态,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以国际化的胸怀和视界,奉献创新的成果,共享价值和幸福。

    同惠将融入中国经济腾飞的大潮,准确把握全球电子信息业强劲增长的商机,全方位实现同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