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厚物科技加入协会
2018-12-17 11:16:10 协会信息

       深圳市厚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更多参与中国电子仪器行业的发展,郑重申请加入我协会,通过对厚物科技的基本情况、运营状况、产品特点、行业影响等多方面严格审查,我协会确认厚物科技符合入会标准,通过审核程序,正式成为协会的单位会员。

       为了让各会员单位了解厚物科技,以便大家能更好地交流及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子仪器行业的发展及合作,协会在此介绍一下厚物科技的情况。

       公司概况

       深圳市厚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中国深圳,专注于基于模块化仪器PXIe PXI CPCI VPX便携式测控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包括便携式测试测控设备、军用警用设备、特种测试测控计算机等,是行业第一的便携式测控系统定制服务商。

        厚物科技在军工国防、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舰载、安防警用、轨道交通、电力电气、能源石油、地质勘探等行业积累了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具有优秀的PXIe PXI CPCI VPX模块化仪器研发团队,包括仪器仪表、测量测试、计算机原理、自动控制、电子设计、电磁兼容、结构设计、材料工程等众多专才,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学府,团队研发实力强,基础扎实,视野开阔,发展迅速,团队带头人具有海外留学及在国外顶级技术公司工作的经验。

       厚物科技开发了一系列严格满足行业需求的、安全可靠的、易于管理的便携式测试测控仪器及设备,填补了现有的台式及上架式仪器在外场测试测控及便携应用上的空白,在测试测控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逐渐部署到装备综合保障领域。

       资质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厚物科技是政府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充分表明厚物科技在自主知识产权、创新驱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科研人员占比、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开拓能力、经营管理水平等环节有过硬实力和优异表现。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厚物科技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厚物科技在科研能力、规范经营、重点行业发展、研发持续创新等方面高度认可。

       知识产权专利证书

       厚物科技注重核心技术保护,具有多项自主设计专利,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厚物科技保证每年销售额20%以上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投入,产品保持迭代升级,持续发布业界创新产品。 厚物科技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在技术创新领域做到业界领先。

       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

       厚物科技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标准,从新产品研发设计到批量生产,产品质量管理都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获得了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确保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研究方向 厚物科技团队带头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具有海外留学及在国外顶级技术公司工作的经验,对仪器设备、测试测控总线标准和加固便携式产品设计和开发有深入的研究,带领公司研发团队持续专注于基于模块化仪器PXIe PXI CPCI VPX测试测控设备的研发与创新设计,每年持续发布多款业界技术领先的新产品,应用于便携式测试测控领域。

       产品特点

       PXIe PXI CPCI VPX作为标准的模块化仪器平台,已经在测量、测试和控制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为了解决特种行业的PXIe PXI CPCI VPX应用难题,比如加固、便携、抗震动、抗冲击等各种特殊要求,厚物科技研发团队开发了一系列基于模块化仪器的测试测控平台,其丰富的测试测控及定制化经验为特种行业的PXIe PXI CPCI VPX应用保驾护航。

       厚物科技研制的加固便携式模块化仪器测控平台,铝镁合金结构,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小巧便携,加固手把,配备防撞包角,坚固耐用,产品包括国产嵌入式控制器、高速背板和加固便携式机箱在内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此平台也可兼容NI、Keysight和Adlink等国际知名厂商的控制器及功能模块,用户无需关注结构设计和材料工艺,即可轻松构建加固便携式仪器测试测控系统,用于外场测试和装备综合保障。

       产品种类丰富,形态有笔记本、一体机和便携机,供电方式有交流供电和直流供电,带超强续航能力智能锂离子电池,触摸屏有电阻屏和电容屏,屏幕大小从10.1’’到19’’,扩展槽数目从2槽到18槽,总线从PXIe到PXI、从CPCIe到CPCI,模块物理规格从3U到6U,控制器性能从低功耗凌动处理器到高性能至强处理器,厚物科技货架式产品可满足目前所有便携测试测控的项目需求。

       应用领域

       厚物科技研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国防、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舰载、安防警用、轨道交通、电力电气、能源石油、地质勘探等行业。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业界首款基于PXIe/PXI总线便携式测试仪器平台HW-1363,是一款6槽3U全铝镁合金结构、紧凑型加固设计的13.3寸PXIe笔记本,应用于军工国防、航空航天等外场测试和科学试验研究。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业界首款基于PXIe总线带锂智能电池一体机HW-1363i,专为各种便携测量测试应用而设计,一体化紧凑型设计,集成13.3’’液晶显示屏、多点电容触摸屏、内置测控电源、加固机箱、6槽3U PXIe/PXI背板及嵌入式控制器,真正解决了外场测试及装备综合保障应用领域的关键性问题。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加固便携式BMS测试设备HW-1783,应用在新能源电池行业龙头企业,该设备用于BMS系统的测试和验证。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加固便携式医疗平台HW-8500,国内医疗专家在南京用此设备向容纳6000多人的TCT(美国经导管心血管治疗学术会议)2017年度会议美国主会场现场转播手术实况,手术非常成功。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超轻便型手持警用智能高速下载器HW-5107,是一款全新的警用现场勘查设备,科技强警,应用于国家治安维稳。 厚物科技研制开发的便携三屏应急指挥平台HW-8700TS,是一款强固型高性能的多屏幕移动式用于应急指挥的通用化平台,该设备已部署在处于反恐最前沿的中国边疆区域。

       定制服务

       厚物科技作为行业第一的便携式测控系统定制服务商,专注于便携式测试测控设备的研发与创新设计,在研发、设计和生产各种标准化货架产品的同时,也持续为各行业领先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交钥匙ODM定制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厚物科技量身定制,快速响应,坚持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服务为行业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交付符合用户要求的全新定制产品。

       联系方式

      深圳市厚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芙蓉路9号桃花源科技创新园B栋四楼

      电话:+86-755-29982022

      邮箱:info@houwu.com.cn

      官网:www.houwu.com.cn

      官微:houwu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