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20-02-09 10:24:49 协会信息

万众一心  共渡难关

会员单位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2020新年以来,我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防疫工作全面展开,目前进入关键时期,战胜疫情需要全社会大力支持。值此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对待。

        二、关注政府扶持政策。目前特殊时期,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扶助企业恢复生产和发展的优惠政策,望各会员单位关注。

        三、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各会员单位可根据自身专业特长,以及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请各会员单位在完成捐赠后,将捐款捐物信息传报协会。

        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员单位需重视员工健康、’重视单位工作场所卫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保护好员工不被感染,也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五、关注疫情信息,做好正确舆论引导。疫情防控防治相关信息来源以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消息为准。提醒员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六、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各会员单位需执行各地政府关于复工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