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提供的服务
2020-05-08 09:45:42 协会信息

本协会承诺对于交纳会费的会员单位提供以下基本服务:

        每年为会员单位组织不少于一场免费且不限名额的仪器共性技术或管理培训(该类培训市场价格超过3000元/人)。每年组织不少于一场免费学术交流活动。

        组织协会专家组成员,编制电子仪器行业五年发展规划建议,免费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指导,并为工信部的仪器设备五年规划提供支撑。收集电子测量仪器国内外技术发展趋势、市场情况等方面信息,每两个月出一期“电子仪器简讯”,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电子测量仪器及相关领域信息。每年组织不少于三场免费电子测量仪器同行交流活动。每年组织不少于一场免费用户座谈会,推广会员单位优质产品。

        不定期组织以下活动:免费组织会员单位走访用户,了解测试需求;免费为有需求的会员单位对接领域专家,提供咨询服务;免费协助会员单位争取国家对电子测量仪器行业的特殊优惠政策支持;免费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正规的评奖、评比、表彰等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展览会、开拓海外市场活动。

        为会员提供其它合法的服务。

                                                 (秘书处)